2024年7月1日 星期一

Seattle西雅圖之旅7/1-D2

今天算是moving day,大部隊要從西雅圖機場前進至奧林匹克半島(國家公園),所以吃完早餐我們4位司機做接駁車回機場租車。

早餐@Fairfield Inn & Suites Seattle Sea-Tac Airport
這樣的大陸型早餐算很有誠意
Hertz西雅圖機場的選擇算不錯,我很滿意,不過越早越有選擇
我這台"怕你塞他"還蠻好開的,但大舅哥租到KIA的"靈魂",雖然小了點,但是里程數只驚人的260英里,是道地的新車。


我這台"怕你塞他"也只有2805的里程,算準新車,也是很好開
拿到車後,我刻意不走5號州際公路(其實華州的高速公路居然不收過路費,果然大氣),反而走WA-16之類似省道的地方道路,卻驚喜地發現TACOMA港口附近有一段道路起起伏伏,宛如置身於舊金山市區。

沿著WA-16接WA-3一路北上,在途中Silverdale市休息,先到walgreen解手,之後決定去當地的好市多點雞肉捲做午餐,一群人接著到隔壁哥倫比亞專賣店又逛到欲罷不能,連我也買一雙鞋。

下午近4點就入住這間旅社,我們租到為數不多的附小廚房的雙間單衛的大房,經理還特地去買全新的餐具給我們這一間。
這就是凸哥發現的夜晚免費的觀星體驗活動

報到旅社之後,天色尚早於是逛了公園遊客中心後,接著開到臨海的Harborview Park拍照兼放空,畫面右邊在上午晴朗時有機會看到溫哥華的維多利亞港
回望天使港,這角度其實很像夏威夷大島
此處風景優美但風勢強勁,而且很冷冽。

少了阿嬤與凸弟的6個人背影

開了45分鐘到颶風谷頂觀星,現場志工有帶來要用拖車攜帶的天文望遠鏡,有看到數個乳狀星河
颶風谷頂觀星1
颶風谷頂觀星2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