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6月30日 星期五

20230630-日本行-Day 1 @東京

凸家自從COVID後,已經三年沒有全家一同返台,趁日幣貶值時,我們規劃中停日本10天去旅遊,先圓了凸家一直想來日本玩的夢,再回台灣探親。從羅城出發前一晚又收到聯合航空取消羅城到紐華克班機通知,所以再次臨時租了單趟的GMC-Terran開到紐華克,比起在風雪中開了13小時到芝加哥的紀錄,這6小時的車程簡直是小菜一盤,而且此趟凸哥開了將近2/3的車程,若不加以記錄日後一定會忘記,因為完全沒負擔。


照例先將本次行程,按住宿地點匯總如下:

















在東京市這三晚都住在雅敘園飯店,凸家頭一次玩東京就住這麼好的飯店-房間大不說,設備又豪華,一流的餐食,大家都滿意得不得了,雖然是給歪嘴雞吃好米,不過還真爽! 這飯店全稱是目黑雅敘園(日語:目黒雅叙園,めぐろがじょえん)是位於日本東京都目黑區的一座綜合設施,包含了結婚式場、酒店、餐廳,由株式會社目黑雅敘園(K.K. Meguro Gajoen)運營。該酒店據傳是中餐轉盤的發明者。

研究東京地鐵,最後決定坐JR線並充值1500日圓

雅敘園一樓的西餐廳

雅敘園本身就是一哥級的景點,所謂雅敘者也,乃取其文雅敘情之意。

凸家在雅敘園一樓合影

雅敘園一樓

雅敘園一樓的廁所裡面都是小橋流水,真是讓我們開了眼!

雅敘園一樓的廁所

日式庭園少不了要養些錦鯉魚



這是雅敘園住戶專用提供輕食的會所

雅敘園住戶專用會所提供的輕食

雅敘園住戶專用會所向下望的黑目川


1 則留言:

釋印隆 提到...

十餘年未見,小菩薩長的好高壯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