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2月31日 星期二

2013冬遊尼加拉沒有瓜的瀑布

聖誕節跟元旦假期,凸哥凸弟放2週,凸爸放2天,差很多,但沒帶2個凸出去玩好像也說不過去,所以趁週末2013/12/28-29又來到尼加拉沒有瓜的瀑布玩,純粹是聖誕休閒放鬆之旅。照例先去吃金鴨子,再去瀑布晃來晃去,今天雖冷但天氣算好,所以遊客也不算少,只是2個凸到這裡還是玩雪,早知在家玩就好了。最後再到飯店check-in, 本次住美國這一邊的Sheraton Hotel 423號房,有30元casino 點數,20元 TGI Friday點數,若加入SPG會員的話也有附免費早餐,停車免費,但室內游泳池是冷的,只有凸哥去游泳池下去游,我們雖然都穿好了但不敢下水。


金鴨子的米糕真的不錯,連凸弟都吃兩碗


星期六/日兩天都是buffet,營業時間是中午12點到下午3點。




















夏季的水流量真得很驚人─每秒255萬公升啊








旅館的香水百合










在TGI FRIDAY吃午餐






Walden Galleria shopping Center

凸哥跟我在星巴克上網等凸媽


回程凸弟睡到東倒西歪


最後還要帶凸哥來吃他最愛的KatsuDon


凸弟也要吃一份AB DON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