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1日 星期一

凸哥凸弟遊台灣

先跟小凸阿祖聚餐,之後隔天我們就坐飛機回台灣。
DSC03230

事實上,聚餐之前一天,學校還幫小凸辦歡送派對,我們全家除了凸爸之外,都有參與。
DSC03215

小凸自己則是準備了Ben10的蛋糕回請全班。
DSC03212

老師要全班小朋友先坐在椅子上,再發點心與蛋糕。
DSC03216

然後,Teacher John再發點心與蛋糕;小凸在他們班依然還是最大的一隻。
DSC03217

不是說全家都有參加嗎?那凸弟在那裡咧。喔,原來是在搖籃裡呼呼啦!現在才發覺跟凸哥小時候長得到真像。
DSC03233

那一天還有錄了不少影片,有空在慢慢上載吧。

接下來就是那令人瘋狂的22小時搭機之過程,對大人和小孩都是極大的體力負擔,連凸哥最喜歡的機上餐點,吃到最後都食不知味。
DSC03238

回到台灣又是熱到一個不行,於是3個凸仔兄弟都好想來個脫光光,限於尺度的關係,所以小露一下,意思到了就好了(1)。
DSC03247

回到台灣又是熱到一個不行,於是3個凸仔兄弟都好想來個脫光光(2),限於尺度的關係,所以小露一下,意思到了就好了(2)。
DSC03248

回到台灣後,行李都還未拆開,凸哥就跟阿公玩騎馬打戰!差一點讓阿公的腰去閃到。
DSC03255
待續

2 則留言:

Emily 提到...

凸哥的肚肚很有份量喔

TOTOPA 提到...

Hi Emily,
是的,別忘了我們是小凸家族,每個成員肚子都挺凸的,凸哥自然也不例外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