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18日 星期日

20090118-小凸又當小沙彌?

小凸媽跟很多留學生太太一樣,到了國外突然十八班武藝樣樣精通,例如開車技術、烹飪技術等等,甚至有一些「份外」的工作也不得不做而且也都做得很棒,最明顯的例子就是要幫小凸父子倆理頭髮,時間久了其實也理很不錯;不過今天幫小凸理髮時,卻出了一點小意外...,還是看圖說明吧。

圖1:小凸媽一把抓住無辜的小凸來展示她理的成果。其實原本小凸媽只是要幫他修一下髮腳,但是理髮機的設定
一個不注意卻跑掉了,導致局部理得太短了,雖然小凸媽馬上就發現了,但是「傷害」已經造成了,我們研究之後決定只有盡量將小凸整個頭理成一樣短,看起來才不會太過突兀,所以小凸大概會有一兩個禮拜看起來像小沙彌一樣。
DSC_0407

圖2:我真的很慶幸小凸還保有小朋友的天真,正當小凸媽跟我不知要怎麼跟他解釋頭髮裡壞了,他只是說:喔!那老師跟小朋友就會知道凸凸有一個haircut了。而且看到我的鏡頭還比了YA的手勢,讓我們大大的鬆了一口氣。
DSC_0408

圖3:他外出的好心情一點也沒有受到影響,這是我們在Sam's Club吃吃喝喝時所照的。
DSC_0410

圖4:然後還帶他去Strong玩具博物館。
DSC_0411

圖5:光頭小老闆準備要做生意囉。
DSC_0414

圖6:拿了2個冰琪淋甜筒要賣給小凸媽。
DSC_0415

圖7:之後我們又到美勞區做勞作。
DSC_0423

小凸媽與我在聊天時談到,可能再過不久小凸就會有自我意識要求要留什麼的髮型,甚至要求要到理髮廳去理頭髮,不過到那一日來到之前,我們都會好好珍惜並享受這一段幫他理頭髮的時光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