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27日 星期六

20081223-Happy Birthday Jesus

各位親愛的小凸支持者,在本文的最後面還有影片連結,別忘了也要觀賞喔。

圖1:有一天小凸學校發了一張通知給家長,原來是星期三下課後要開耶誕節的派對,要參加的家長與學生就跟老師報名,然後各自帶一些點心來跟大家分享。我們家就由小凸媽帶小凸一同參加。
party001

圖2:到了現場才發現大概有一半的同學都沒參加,其實從12月22日開始的那一個星期,很多小凸的同學都麼請假全家去過節了,那種感覺就好像我們在過農曆年一樣。
DSC02673

圖3:美其名雖說是派對,其實就找個機會讓小朋友吃吃喝喝,然後也讓家長有機會跟其他家長交談與聊天。從小凸開始由右而左的順序是:藍登、圖廖、提姆、尼寇和沙哈拉;小凸坐在那裡好像跟他們是不同班的,因為他實在是太大隻了。
DSC02675

圖4:小凸雖然有5歲的漢草,但是一點也沒有比同齡的小朋友來的精明。
DSC02676

圖5:這種食物是美國人派對上的標準點心,每個超市都有賣現成的包裝,反正不脫是紅蘿菠和西洋芹菜沾沙拉醬或是酸奶之類的,剛開始覺得很不習慣,吃久了倒也覺得不錯吃,可惜我發現大部份的小朋友都不愛。
DSC02679

圖6:這一張很好玩,小凸跟旁邊叫沙哈拉的女同學各自玩各自的玩具,剛好兩人的動作朝不同的方向。
DSC02681

圖7:到了這一張,小凸跟沙哈拉朝同一方向來乾杯。小凸阿,乾杯沒關係,可不要現在就要跟女孩子喝交杯酒。
DSC02684


影片1:請按撥放鍵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