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9月9日 星期日

8-26-2007採藍苺記

每年小凸家族總要光顧這個距小凸家有45分鐘車程的農場好幾次,今年也不例外。不要懷疑下圖藍色部份就是安大略湖,是北美五大湖中最小的。面積有台灣的2/3大,白天開車沿湖邊繞一圈至少要2天吧(依照限速行駛)。沒有親眼看見很難想像這是一個湖。
七月時已經去採櫻桃了,8月底最後一個星期日,又再度驅車前往這個風光明媚的Brown's Patch。門口還停一台老爺耕耘機。

那裡的BlackCherry冰淇淋是我們每次必點的最愛之外,附近的釣場也是小凸爺爺一展釣技的地方,隨著季節更替還有令人垂涎的水果上市。這一次的主角就是台灣並不常見的「藍苺」。

看看這結實纍纍的枝頭,

要採好久才有如此的成果(因為邊採邊吃嘛),


小凸可樂了,邊採邊吃。你看---他還在決定這一顆要放進盒子裡還是直接放到嘴巴裡。















2008-11-04 newly add
阿嬤和阿祖彎著腰正努力的採草莓(cooke 2inch/f2)
KR64-3autolevel-small

沒有留言: